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哈哈,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寫blog了,之前在Friendster我就已經有寫了幾篇,只是最後卻不了了之了,應該是因為我懶惰啦。。哈哈。。


最近認識了一班有寫blog的朋友,then hor 我的dog gang 有幾個成員也已經開始寫咯,我哪裡可以輸叻(不是因為我“kia shu”),所以今天我要開始寫我的blog了!!哎呀,敢敢去啦,寫了才打算啦。。哈哈。。


各位大哥大姐,賞臉的話就常常來逛咯。。小弟我有什麽不足的地方還請你們多多包涵呀。。哈哈。。


最後,我希望我這次能“有始有終”不要像上次這樣寫了幾篇就不寫了。。 哈哈。。


小弟在此立貼為證,如果半途而廢,那小弟我就是烏龜王八蛋!!!

3 則留言:

Sherly 提到...

haha...加油哦!

cvRong 提到...

哈哈。。 gam xia gam xia..

tkx 提到...

你应该是ok ar!!!haha!!
amith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