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赤子之心

嗨喲,今天怎麼大家的blog都那麼chiong。。
大家都這麼大了,應該都明白如果用越大的力去拍球,那球就反彈得越高。。
塑膠帶拉得越緊就越容易斷。。
凡事都應該行中庸之道,也就是剛剛好咯,要學會拿捏,雖然很難啦,哈哈。。
看大家心情那麼不好,就讓我想起了赤子之心。。
你看小孩多么的天真與單純,多么討人喜愛呀,哈哈。。
我超喜歡小孩子的。。
大家應該找回自己的赤子之心,那生活也會更愉快。。
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但要記得,我自己覺得啦,有一句話很有道理
“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跌倒的次數多一次,那我們就成功了!!”
哈哈,下來跟你們介紹一下我家的寶貝。。
大家好啊,我是豪豪,我是不是又可愛又很“yeng”叻。。
笑一笑沒煩惱。。哈哈。。
我超級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拍得太可愛了,哈哈。。
哪有人自己稱讚自己的。。吼吼。。
yoyoyo..wats up man.. let check it out!!


harlo,我是玲玲,我是女的哦,哈哈,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很可愛啊。。
等我長大了點死你們。。哈哈。。

嗨,我是雄雄,今年三歲。。
別看我年紀小小啊,我已經回看報紙了哦!!


kor kor。。 你那什麽??怎麼那麼亮的??
是在拍照嗎?? 哈哈。。

哈哈,兩個小惡魔!!



令人哭笑不得的兩個傢伙!!哈哈。。



喂,你看你把玲玲弄哭了咯,這樣我怎麼拍照??
你還敢在那邊笑得那麼開心。。@@


哈哈 ,終於不哭了,可以安心拍照了。。哈哈。。
天真可愛的傢伙。。哈哈。。



真的很感恩家裡有你們兩個小傢伙。。
害我每個禮拜都急著回家看你們。。
哈哈。。有你們真好!!!

4 則留言:

诗婷 提到...

对,以赤子之心看世界,
世界会变得简单许多,
也会看到更多美好的东西。
凡事随遇而安,
钻牛角尖只会将问题复杂化。
但,
有时候过于单纯却是最吃亏的!

sherly 提到...

haha... they so cute... they like my sister... haha

诗婷 提到...

哈哈!
帮他们相亲一下...

cvRong 提到...

re shi thing: haha, maybe u are rite.. but when 一个人回归赤子之心,他就不会在意吃亏不吃亏了,吃亏当吃补咯,哈哈。。

re sherly, ur sister too big d la.. my kid one 3 years old, one 1 yeard old nia nia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