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七月十七日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媽的大壽
身為長子的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啦,就幫忙媽媽做一點家事咯
媽媽什麽要求也沒有
我問她想吃什麽
她卻問回我想吃什麽
哈哈,真是又氣又好笑。。

今天最大的挑戰就是幫媽媽照顧那兩個“小天使/小惡魔”
因為他們兩個有時很討人愛,有時卻很討人厭
哈哈,不過我也不是蓋的
他們兩個給我哄得不懂幾happy,哈哈。。
你以為我是誰,我可是身經百戰的叻。。
照顧小孩我還是蠻有一手的。。哈哈。。



哈哈,這兩個就是我們家的小霸王咯。。

4 則留言:

婕米恩 提到...

跟小孩子玩。。
很好玩叻。。。哈哈

最好玩是他们一两岁时。。哈哈

cvRong 提到...

大了野蛮好玩啊,三岁的很够力,一直跟你顶嘴的。。
哈哈。。
不过如果你成功TAM他們,你的成就感会很高。。哈哈。。

刘思 提到...

d baby so cute e..juz noe u gt little bro..can blieve ur pattern oso can very xiao shun 1 ar..haha..

cvRong 提到...

哈哈,他们两个不是我的弟弟啦,是我妈妈帮别人顾的小孩。。

cute是因为像我吗。。我这样pandai逗他们。。哈哈。。
不敢讲很孝顺啦。。okok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