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瑪雅人的預言!!!

哈哈。。48就沒有寫blog了。。沒辦法拉,誰叫我不是人氣王(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算),沒有動力天天寫啦。。

之前聽寶強說《2012》很夠力,然後又叫我去看麥牙田的圖片。。不看還好,一看還真得不得了!!不懂做莫我突然間被一個叫瑪雅文明的東西吸引了,害我久久不能自拔!!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搜索“瑪雅文明,瑪雅預言,瑪雅人,等等的資料”。。
哇。。真的是越看越刺激!!

  1. 瑪雅人在瞬間從地球上消失,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2. 瑪雅人預測到了汽車和飛機的生產日期,奇怪的是他們怎麼知道以後會有汽車??
  3. 瑪雅人可以預測出生和死亡日期!!
  4. 瑪雅人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他們卻不使用輪子,而是用牛馬!!但其實他們是懂輪子的,因為科學家發現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們做玩具!!
  5. 他們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圖像刻在門上當做裝飾,問題是他們怎麼動月亮背面的圖像呢。。我們有讀過科學的應該都知道月亮永遠只有正面是面向地球的!!
  6. 瑪雅人早已知道地球公轉的時間,而且只比現在的數據差0.0004天,以他們當時的科技,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7. 最後,瑪雅人預言2012年將是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

根據瑪雅曆法,地球由始至終分為五個太陽級,分別代表五個浩劫,其中四個已經過去了。。

當第五個太陽級來臨,太陽會消失,打的回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

按照瑪雅曆法是3113年,換成西曆就是2012年12月21、22日。。

21日的黑夜降臨之後,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瑪雅人預測世界末日的毀滅方式是人類自殺、剩下的人自相殘殺!!

美國航天局和一些著名的預言家都證實了瑪雅人的預言,他們確信“地球將會發生重大的改變”是肯定的!!!但同時他們卻不信天災將導致末日!!

很慘啦,如果一切都是真的,那我們只剩不到四年的時間了。。

我深信“地球不屬於人類的,但人類是100%屬於地球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愛我們的地球啊。。大家一起救救我們的地球吧!!!

7 則留言:

诗婷 提到...

我昨天才刚刚看了knowing,你现在跟我讲世界末日!我真的会怕啦!2012年..要到了叻!不用读书了啦!大家去享受吧!哈哈!

cvR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vRong 提到...

哈哈,knowing我也看了,很不錯的電影。。
提醒人類該自覺了!! 再繼續破壞下去地球很可能就真的完蛋了。。
@@

tkx 提到...

一起面对咯!!哈哈!
有什么意愿就快点完成咯!!

jo@n 佐安 提到...

很像很恐怖馁。。
我也是很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
麦田,外星人。。。
还有金字塔等。。。
我都很兴趣的。。。。

xiao wan 提到...

cv...nice post ever...^^

cvRong 提到...

哈哈,當做警惕自己也警惕大家咯。。